bts_3181
/

早上起床時我就已經躺在房間裡了。


「丫頭起床了阿...good morning~」
 


玧其哥剛好經過我房間,
 


手上拿了一瓶燒酒
 


露出那個很溫暖的笑容。

 


『那個...』


「恩?」

『昨天是誰帶我回來的ㄚ?』



「我」

『那是誰幫我換衣服的ㄚ?』

「我」

 


『閔玧其!!』

玧其哥一邊竊笑一邊喝著燒酒走回在地下的工作室。

 


『呀....哥你別老是喝酒啦...』

我揉揉眼站對樓梯喊。



 

「這樣有靈感」



他盯著電腦說。

『啊~科類!』


我走到廚房幫他泡了一杯咖啡,

放到他面前。



『以後喝我泡的咖啡吧!』

他看了看我,喝了一口。



「阿西!苦死了!呀丫頭你想害死我啊!!」



我笑了一下拿出一顆巧克力。
 


『以後你要娶一個幫你泡咖啡加巧克力的女孩噢!』
 


我搖了搖杯子他直盯我看。
 


『莫?』


他突然站起來很靠近,

霸氣又不失溫柔的把我的黑長髮撩起來,

用手上綁的方巾幫我綁了個隨性的馬尾。


「娶妳能嗎?」

他邊說邊用手捲捲垂下來的髮絲。



『哥別鬧了啦哈哈~等等是社團時間你不去學校嗎?』

我傻笑著回房間。

我,

依然踏不出那一步。

『呀..一切都會過去的。』

 


一開門看到玧其哥戴著耳機站在門外。
 


『喔莫嚇到我了』

「腳」

『什麼腳?』

「怎麼受傷的」

我傻笑著。

 


「不說?」

因為害怕,因為他的關心,我哭了。

「痛嗎」

我哭著點點頭。

他的身高沒南俊高,

但很剛好手圈在我的脖子讓我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 


「腳沒有心裡痛吧..不能幫你痛 只能讓你不那麼痛」

「壞丫頭,別再這樣悶著了! 我很心疼 也很著急」

「工作重要音樂重要但妳最重要」

「我不太會表達 所以從沒跟你說過這些話」

「但妳要知道 我在工作的時候 只有妳能打擾我。」



 

他慢慢的講,那個像喝醉的語氣,斷斷續續的講著。

 

「咖加。」


他輕輕的放開我,用長繭子的手擦去我的眼淚。




走在校裡總有莫名的恐懼感,

腳步越來越沉重。

「小千對吧!」

是從後面傳來的聲音。

『喔...是你~』



是昨天叫號錫的那個男生。

「還沒鄭重介紹呢!」

他凊清喉嚨。

「我叫鄭號錫,二年級轉學生!」

 


「鄭號錫...?」

玧其哥皺著眉頭看他。

 


「喔!你知道我嗎?」

玧其哥笑了笑。



「你好,我是饒研的閔玧其」



『哥...該不會他就是剩下的兩個團員的其中一個吧!』

我睜著眼看著玧其哥。

 


「久仰大名,我就是主修舞蹈的鄭號錫。」

他和玧其哥笑了笑握握手。

 


「那智旻呢?」 
 


「我們先去和南俊碰面吧!」

 

 



到了社團辦公室。

「哎一咕~嗚里小千睡醒了啊~」

碩珍哥看到我又寵溺地捏捏我的臉。

 


「ㄌㄟ~昨天晚上到底是誰送我回家的啊..」

後面話輕輕的說

不想讓其他人聽到。



「是他們吧~那時候我已經睡了 是玧其帶妳進來的」

碩珍哥眼神飄向柾國和泰亨。



『哥我去廁所ㄛ!』

「ㄌㄟ~」



想克服走在校園裡的恐懼,

但不管睜著眼閉著眼都聽見那些批評。



「給我放開!金南俊!!」

「茉莉妳不要這樣..」

 


『茉莉...?』

看見了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。



南俊哥和茉莉學姐在學校陰暗處說話。



「金南俊,要是你還有心,那天幹嘛親那個渣女」

後面是那個上次壓住我肩膀的學姐。

 


「呀茉莉寶貝~你在為那個小妹妹生氣啊?!」

南俊哥把手放在茉莉學姐腰上。

 


「那是故意讓妳吃醋的啊傻瓜~」

南俊哥用手背撫摸著茉莉學姐的臉。

 


「誰叫寶貝那時候跟supreme boi走那麼近...」

茉莉學姐笑了一下,

圈起南俊哥的脖子。



「這次原諒你~下次不可以了ㄛ~~」

他們開始親吻。

 


「看夠了沒」

站在我後面的是柾國。

 


他沒有看我,

是看著南俊哥和茉莉學姐。

 


「呀...我才要問你們看夠了沒!」

「啊...啊西!!」



那個學姐看著我。
 


柾國脖子上有被煙燙的痕跡,

還一直不斷痛苦的抓著背。

 


她好像把煙用力順著柾國的背放進衣服裡。
 


「又是妳~」

那個學姐走向我。

 


『不...不要過來!不然...』

顫抖的聲音掩飾不了我的恐懼。

 


學姐從口袋裡拿出美工刀用力往我身上刺。

『啊!!!!!!』

 


睜開眼,只看到一個握著美工刀的手....

 


「虎牙,走了」

聽到茉莉學姐的聲音。

 


『柾國....』

我忍住害怕的眼淚,輕輕的把正在滴血的手放下。

 


『受傷了就先擦藥,阿拉搜?!』
 


「咖加!」

他笑笑。

 


包紮完後我們回到社團教室。

「安妞!」

 


『妳是上次那個....上次真的謝謝妳!』

是上次短髮的女生。



「我叫鄭泫英,你是小千對吧!」

『ㄌㄟ~』

「上次忘了自我介紹,我叫智旻,可以叫我雞米~」

那個小奶音的男生瞇著笑眼手搭著泫英的肩。

 


『你們..?』

「啊~我們是情侶,是鄰居哦從小就一起玩了!」

泫英露出甜甜的笑容。



「對了,我是要問你柾國的手...?」

『之後再告訴你好了~』

 


開口時剛好南俊哥也來了。

「everyone come,喔..小千也在?」



南俊哥又露出那個曖昧的表情。
 


「阿怕(痛)」

柾國沒有表情抓著滲透血的紗布。

 


『喔莫...』



我無視了南俊哥,直接拉著柾國快步走到保健室。

#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_a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